close


咻一聲兩年真的好快就過去了

先報告一下好了 我的皮夾掉了 昨天去台中 回到新竹才發現的
首先我要謝謝親愛的很厲害 在我驚慌之時展現了鎮定和機智
讓我們在今天一大早9點之前就請東海大門調出監視錄影帶 也得知載我們的計程車車牌

雖然後來條杯杯告訴我們聯絡了車主 車主說沒發現
這讓我們有點難過 因為計程車車主可能是我們最後的希望 其他地方都說還沒發現

好吧 要畢業了

泰山這胖子真的有神力 上一回斗六球場的第一支全壘打 也讓我感動了

但這一回我沒看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忙著做這張做到開賽了才出門
不過還好泰山單場雙響砲




在清華我過得好開心 有好多的好隊友好學弟妹



喔 這是這世界上對我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兩個人 我愛你們
接下來交給我 希望我不讓你們失望 希望我讓你們驕傲



喔還有 蔡天才妳給我記住
我做半天 做得緊張死了 很怕趕不及給妳 結果當我看到邀請卡的時候(我沒收到)
ok 沒有下次了 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