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那年暑假我到了加拿大過了一個月
回想起溫哥華機場 讓我覺得 那真的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機場
重點是 要回台灣之前 我請homestay的哥哥帶我去那邊的樂器行瞧瞧
果然很了不起

反正就是 當初什麼都不懂的我 把Epiphone當成了Gibson(雖然他們是正副廠關係)
不過看到一把Gibson(誤以為) Les Paul 竟然只要印象中的一半(其實甚至是低於四分之一)
回到homestay就馬上打電話回台灣給爹娘請示 可不可以買
就這樣帶著我的第一把Gibson(誤以為) Les Paul回台灣 回來才知道什麼是Epiphone....

不管如何 我當然很愛我的吉他
不過我的心中始終還是夢想著 有一天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Gibson




其實本來想找的是Telecaster 不過其實全部的telecaster都不甚合我的意
而在找網拍的過程當中 無意間就看到現在這一把
雖然大家都說買Les Paul Standard或是Classic比較值得
不過其實預算真的有限 而且這把smartwood也挺漂亮的
所以就沒有想太多了


出來見人囉 寶貝~







就是為了這個mark





smartwood系列不像普通的Les Paul那般的厚重 也是我選這把吉他的原因之一



Smartwood Series

背長這樣子~



Smartwood series...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