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下開始 cse softball就變成了功課之外的另一個生活重心
我的日子很單純

文豪寫在名片有一段話我很喜歡
"我不需要強勁的隊友
只需要喜歡打球而且覺得練球是件快樂的事"

從小學開始就打棒球
我會跟象迷或獅迷同學吵架打架
因為他們說他們的隊是世界第一名 我就說味全是宇宙第一名
晚上會調遍所有頻率 就是要聽廣播轉播現場情況
第一次到現場看球 永遠都忘不掉啦啦隊震撼動人的聲音


長大了我還是覺得打棒球很開心
這是一個要帶給人們歡樂和感動的運動
打的人是 看的人也是
棒球不只是運動 是男人實現夢想的小白球



未來我的去向還沒確定
但無論我要去哪裡 還是要謝謝你們 我的隊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